康倪生醫【coni beauty】新品介紹第二彈~

這次要介紹的是【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

洗臉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第一步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阻擋在表面

把臉洗乾淨,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保養步驟就事半功倍啦!

 

看到玫瑰、泡沫,讓我想到超火紅的E牌玫瑰慕斯

沒想到現在【coni beauty】也出了雪花淨肌泡洗顏呢!

能擁有這款夢幻逸品,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必備清單(笑)

 

 

【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白色的瓶身搭配粉嫩雪花裝飾

真是迷人,很有浪漫的感覺~

宛如雪花般的輕柔呵護

徹底清潔毛孔、擺脫皮膚暗沉,再現水嫩肌膚

 

 

【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用法與用途等等都有詳細的說明

添加獨家五大特殊成分:

玫瑰花水、酵母菌、水解膠原、透明質酸鈉、蜂王漿提取物

玫瑰花水天然保濕成分

溫和嫩白修護,療癒疲累的身心、舒緩肌膚不適

再搭配蜂王漿提取物酵母菌等多重修護因子

達到深層滋養、提升防禦力,使肌膚柔嫩光滑

洗出玫瑰花般的水嫩美顏,在家也能擁有愛戀氛圍~

 

 

瓶身為按壓式設計,用量蠻省的

不用很多就可以洗整臉

輕輕一壓,綻放細緻的玫瑰花慕絲泡沫

洗臉時的泡泡要越多越好

盡量讓手和臉之間有一層綿密的泡泡

因為泡泡越多,越容易帶走髒污

也降低手直接對臉的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所以我很喜歡慕斯類的洗臉產品

不像一般的洗面乳,需要一直搓揉

慕斯可以直接獲得綿密的泡泡~

溫柔包覆髒汙,減輕平時搓揉易產生的摩擦

 

 

按壓左右兩旁粉色的PUSH,泡沫就出現了

ㄐㄧㄤ!ㄐㄧㄤ!

玫瑰花形狀的泡沫產生了~

真的是從裡到外都讓我感到療癒!

 

 

建議用兩手去按壓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用一手去壓,這樣比較難控制力道

太用力會越擠越高,這樣就很浪費了

 

 

輕輕按一次的量,就很足夠洗臉了

從瓶子上取下的玫瑰泡沫有一點捨不得破壞它

真的好美喔~

 

 

用過蠻多款慕斯類的洗臉產品

大部分的感覺是扎實感稍嫌不足

【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擠出來的泡泡相當細緻綿密

觸感像奶油,泡沫抹起來非常扎實

而且容量有150ml,蠻大罐的,份量很夠用!

 

 

 

 

使用方式

臉部肌膚沾濕,取適量的雪花淨肌泡洗顏

輕輕按摩於臉部,將髒污洗淨後再以溫水洗淨

 

 

【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

聞起來有淡淡玫瑰的香氣

洗完之後的肌膚,清爽不緊繃

 

 

加水搓揉後,也絲毫不減綿密度

很像在抹鮮奶油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皮脂非常旺盛,毛孔容易堵塞

所以洗臉對我來說更是輕忽不得

以前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面乳來徹底清潔肌膚

但是我的肌膚反而會因為缺油而分泌更多

所以現在我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來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並且加強保濕,讓臉不會太乾而油上加油~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像【雪花淨肌泡洗顏就很適合我

 

 

洗完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質地清爽,洗起來非常舒適舒服喔!

而且相當溫和不刺激,即使張開眼睛

也不會有刺痛感欸!(大心)

選用簡單的產品給肌膚純淨溫柔的呵護~

 

 

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增添肌膚的光澤感

女人的保養可不能懈怠,讓我們一起變漂亮~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coni beauty】雪花淨肌泡洗顏官網:

http://www.conibeauty.com/product_detail.php?psno1=1&psno2=8&pno=161

全省寶雅、美華泰均有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