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的肌膚容易乾燥脫皮

在這時候上妝更加困難了

而且平常上班睡覺都來不及了,還要抹一堆有的沒的

想到就覺得很麻煩欸!

這時候我就要來推薦兼具妝感、保養的好東西~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夢素肌EX源自於SUHADA集團

已經有45年的歷史了,沿用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

古法淬鍊天然長效保濕的納豆膠(γ-pga)

搭配珍貴胎盤素、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根

不用親自跑到日本,也不用擔心網拍品質良莠不齊

設計、製作、生產、包裝、 販售 

都是日本當地 Suhada 的 GMP 大廠一手包辦

 

 

獨家技術打造出輕拍見效

在保養的同時也能達到上妝的效果

亮白、抗老、保濕、遮蓋斑點撫紋、修護、緊緻、喚膚

八效合一,簡直是一瓶抵多瓶啊!!

超級適合我這個懶惰蟲(笑)

 

 

產品設計相當精緻優雅

銀色的外盒搭配透明的玻璃瓶裝

品背後有中文標籤做說明,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喔~

一瓶搞定亮白、淡斑撫紋及修飾

長效補水保濕,預防冷氣房與日曬造成乾荒不適

 

 

其中讓我最為驚豔的是這居然不用卸妝

原本以為這大概像是素顏霜

沒想到日夜皆可使用

可以當日常保養,也可以做為妝前打底

這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通過SGS檢測,讓我很安心~

 

 

很貼心的附上刮棒,連內裝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因為化妝讓我的肌膚感到厚重黏膩

重點其實是化妝很花時間也很麻煩(笑)

所以我很少化妝,但是這次居然讓我遇到命定之物了

可以不用化妝,大大減少肌膚的負擔(大心)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是乳膏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因為是玉造溫泉限定版所以有添加玉造溫泉水

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呢!幫助肌膚保濕水嫩嫩~

 

 

質地相當水潤,輕輕一推就開了

就像在抹奶油一樣的感覺

抹起來感覺非常清爽,也很好吸收

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保養~

不愧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全效抗老霜

 

 

現在超流行素顏妝的,一種讓你看不出有化妝的概念(笑)

我也很喜歡偽素顏,因為非常有欺騙性~

可以營造出一種氣色很好的感覺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就很適合啦!

 

 

此款抹起來很滑順,不會有卡粉問題

使用後也沒有油膩感讓我覺得很清爽

膚色立馬上一台階

使用簡單方便,快速擁有好氣色

我會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來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啦!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