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很特別的松針精油香皂

不用到深山中,就可以在家享受芬多精喔!

抗敏、去角質、舒壓、抗菌

 

 

界面活性劑就是可以把水跟油拉在一起的成分

水跟油原本是不互溶的

為了要達到清潔效果,讓水可以沖走油

就得靠界面活性劑喔~

界面活性劑分為合成界面活性劑和天然界面活性劑

 

合成界面活性劑

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成分結構在自然界是看不到的

因此微生物難以分解,當我們使用清潔劑做家事或沐浴時

所有的清潔劑都會排入水中

若是天然成份則微生物可以分解,回歸入大自然的一部分

但是微生物難以分解的合成界面活性劑則會被動植物吸收或吃下

經過食物鏈再進入人體,人體同樣無法分解

因而逐漸會累積,影響荷爾蒙及生理分泌系統

造成生理系統的失衡,甚至進而導致病變

 

天然界面活性劑

肥皂就是天然的介面活性劑

取自於自然界的無害物質,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而且能輕易地被自然分解,分解後再回歸自然界

對生態環境也就不會造成破壞喔!

 

參考來源:界面活性劑對於清潔劑之探討

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12/03/2012032719502632.pdf

 

 

【韓國PHYTOPINE+】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蘊含豐富天然松針精油

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在家猶如在森林中舒適心曠神怡~

徹底清潔毛孔、擺脫皮膚暗沉,再現水嫩肌膚

 

 

【韓國PHYTOPINE+】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針對膚質的不同有三種選擇

分別是油性(褐色)、中性(橙色)乾性(透明)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做選用

 

 

【韓國PHYTOPINE+】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外盒都是英文和韓文,裡面有中文說明書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添加蜂膠、生育酚、橄欖油、椰子油等高級成分

細緻呵護肌膚,讓肌膚水嫩嫩~

 

 

 

【韓國PHYTOPINE+】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韓國製造原裝進口,使用食品級原料

盒子底部有標示香皂所屬的顏色以及保存期限

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

通過美國FDA嚴格安全檢測

讓我用得健康又安心喔!

 

 

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

洗臉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第一步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阻擋在表面

把臉洗乾淨,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保養步驟就事半功倍啦!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皮脂非常旺盛,毛孔容易堵塞

所以洗臉對我來說更是輕忽不得

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還沒打開包裝就聞到到香氣

打開後更是感受到濃郁的芬多精

芬多精可以幫助緩解壓力並有抗菌的作用

令肌膚休養生息,讓我心曠神怡~

 

 

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跟一般的香皂造型很不一樣

一般的香皂是方方正正的

這款則是晶瑩圓潤,好看又很有時尚感

我先使用的是油性的褐色款

 

 

盒子中附有透明的承裝盒

若是家中沒有準備香皂盒的話

可以把這個承裝盒的底部戳洞作為替代

 

 

使用方式

按照肌膚情况與敏感度,以及隨著季節

增减泡沫面膜時間每周可使用2-7次

Step1. 先把雙手清洗乾净

Step2. 用温水清洗面部多次,以除掉肌膚表面上的灰塵與污垢

Step3. 使用浴球或者雙手搓出適當量的泡沫

Step4. 把泡沫均匀塗抹在臉部形成绵密的面膜

Step5. 經過1-2分鐘之後,使用雙手輕柔按摩肌膚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Step6. 需要深層清潔或者管理敏感肌膚時,

則再搓出適當量的泡沫,進行按摩、清洗

 

 

洗臉時的泡泡要越多越好

盡量讓手和臉之間有一層綿密的泡泡

因為泡泡越多,越容易帶走髒污

也降低手直接對臉的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肥皂通常都有點難起泡

所以我會使用輔助洗臉的起泡產品

不需要一直搓揉,可以簡單獲得綿密的泡泡~

 

 

一般純粹用手起泡不僅容易浪費,起泡也比較少

有效的起泡可以讓清潔效果更好

我用過蠻多款的洗臉產品

大部分的感覺是扎實感稍嫌不足

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搓揉出來的泡泡相當細緻綿密

觸感像奶油,泡沫抹起來超級扎實!!

讓我很滿意~

 

 

細緻泡沫停留在肌膚上些許時間

更能達到吸收效果

很好沖洗,溫和不刺激

使用後肌膚相當乾澀緊繃

褐色的這款,因為清潔力非常強勁

對我來說只能一禮拜洗個兩三次

 

 

接著我使用的是橙色中性、油性)款

聞起來的味道跟油性款一樣

只是成分中少了蜂蠟

 

 

橙色的晶瑩光澤,很像果凍一樣呢!

以前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面乳來徹底清潔肌膚

但是我的肌膚反而會因為缺油而分泌更多

所以現在我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來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並且加強保濕,讓臉不會太乾而油上加油~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使用後,橙色中性、油性)款最適合我

使用後不會有油性款的強烈乾澀緊繃感

促進角質更新、均衡油脂分泌

所以這款比較適合可以讓我天天使用囉!

 

 

 

 

保持皮膚健康,讓我很喜歡~

 

最後要介紹的是透明(乾性)款

選用簡單環保的肥皂

給肌膚最純淨溫柔的呵護!

 

 

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三款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洗香香的同時,讓自己沐浴在芬多精當中

 

 

這款比較不適合我這種油性肌膚

使用後覺得臉上還殘有油脂

果然是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笑)

所以我就把這款拿來洗身體

沉浸在松樹香氛中~

 

 

由於天然香皂沒有加硬化劑,所以容易因潮濕而變軟

一定要放在排水良好的香皂盒中喔!

天然甘油會吸收水分而有結露的現象(如上圖)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品質有影響

 

 

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

我最喜歡這系列可以幫助去角質與粉刺

展現肌膚柔嫩透光的自然水嫩光澤

肌膚保養可不能懈怠,讓我們一起變漂亮~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韓國PHYTOPINE+】天然松針抗菌芬多精舒壓急救皂相關資訊:

FB粉絲團:https://goo.gl/n6ftMR

MOMO購物網:https://goo.gl/gj7zmX

官方網址:https://www.wowstore.com.tw/pages/phytopinesoa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針 香皂 清潔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