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影響外貌很大

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稍微改變髮型就可以有不同的風貌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更有自信、有精神

而我的頭髮是屬於髮根出油的油性頭皮

所以我選擇很喜歡含有茶樹精油的洗護髮產品

用屬於自己的專屬成分,打造清爽髮感~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X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華&抗菌因子

收到的時候,是很貼心的使用氣袋墊裝在紙箱中

保護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受傷~

【NEWART】

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

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

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全台唯一以電子廠及製藥廠規格

塑造「類無塵室」髮妝品生產環境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油性頭皮讓我每天不洗頭髮不行

光是剛洗完頭髮的三小時後,我馬上就變成油頭了

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而容易搔癢有頭皮屑

不得不說【NEWART】的茶樹系列讓我很驚艷

洗完之後頭皮涼爽,秀髮也很蓬鬆

讓我體會到清爽飄逸一整天的感覺呢!

 

 

先來介紹【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有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可調理頭皮油脂/水份,養護頭皮健康!

添加植物性水解小麥蛋白,可補充頭髮所需的胺基酸

幫助補充秀髮水分,保濕修護

因為油性頭皮一味地去油也不行喔!這樣只會油上加油

所以在去油的同時為頭皮保濕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造型柔和簡雅,容量是285ml

除了控油也兼顧保濕,所以就很適合我喔~

產品背後有寫用法和用途

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再現柔順動人髮質

 

 

【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壓頭上方有「PRESS」處,按壓後即可打開

清潔髒汙,保持頭皮油水平衡、促進髮根生命力

用植萃精華呵護我的秀髮~

 

 

打開後茶樹的清香更濃郁了~

添加OTP抗屑配方

不用擔心抗藥性,可以天天洗

 

 

【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很濃稠白色的乳狀質地

還有很舒服的茶樹清香

建議在洗頭髮前把頭髮梳順

這樣在洗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會打結喔!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

建議大家在洗頭髮的時候要洗兩次

然後按摩頭皮,並且停留3-5分鐘

 

第一次:

洗去頭皮與頭髮的灰塵髒汙

這時候的泡泡會比較少

第二次:

著重按摩頭皮,時間停留久一點,讓茶樹精油滋養頭皮

這時候的泡泡就會又多又細緻喔!

 

 

洗的過程中,讓我覺得沐浴在濃郁的茶樹香氛當中~

使人和緩放鬆、釋放壓力

洗完之後乾爽舒適,而且柔順不糾結!

讓洗頭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頭髮長效清爽一整天~

 

 

接著要介紹的是【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這是茶樹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項

這款相當萬用,可以做為日常保養

也可以加入洗髮品中加強滋養

想看出年齡除了先看臉蛋兒,再來就是頭髮了

所以頭髮就是第二重點門面阿!

可見擁有一頭秀麗的重要性(笑)

若是想要髮質好,當然就要從頭皮開始呵護~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是頭皮專屬的保養品

產品以紙質搭配典雅的植卉圖樣做包裝

加上透明的綠色質感瓶身,很有低調奢華感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用法與用途等等都有詳細的說明

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帶有清涼感,卻又舒適不刺激

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是我的頭皮止癢救星~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華&抗菌因子

頭皮毛囊專用的養護液

幫助提升頭皮修護力

頭髮自然就會健康強韌~

 

 

採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旅行的時候,難免會想帶著熟悉的用品

但是很容易在包包中

因為此款的壓頭造型造型特殊

所以很貼心的附有專屬的防壓夾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是透明的液狀質地

聞得到濃郁的茶樹清香

使用後不用沖洗喔!

 

使用方式

★乾噴:

噴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前建議先將頭皮和頭髪淸洗乾淨

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再用吹風機吹一下髪根和頭皮

約莫半乾時再將茶樹液均匀塗佈於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再吹乾,會更有防禦效果

★濕用:

洗頭時將茶樹頭皮保護液噴入洗髮精內一同使用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要噴在頭皮,不是噴在頭髮上喔!

提供頭皮滋養與養護,讓我頭皮清爽不油膩~

洗完頭髮後,建議先用乾毛巾把水分先大致吸乾

其中要注意不要用力搓揉,而是用按壓毛巾的方式

然後再使用吹風機的冷風把頭髮吹乾

而吹風機要對著髮絲吹,因為剛洗完的頭皮毛孔是張開狀態

若是對著頭皮吹,容易刺激產出更多的油(哭)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按摩之後,頭皮涼的清爽又舒適

並且讓我沉浸在芬香之中,心情都美麗

這系列主打抗屑止癢,所以就很適合我~

好產品值得推薦,系列真是深得我心啊!

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喜歡的命定之物喔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jZdvGM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