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806211.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已感覺到肌膚已不像年輕時如此的彈潤有水分

稍微的作息不正常、熬夜甚至季節的變換就會使肌膚狀況變差

輕熟女階段的我,很懷念青春時期的無暇肌膚

如果可以也希望能永遠保持在年輕時期呀~

但職場的壓力、眾多的瑣事與繁忙的生活作息

讓我無法好好停下來呵護肌膚

因此今天要介紹懶人的肌膚保養品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

將海洋蘊含的強大力量運用到保養品上

極簡的使用方式下,還可兼顧極致的肌膚照護

 

S__51806213.jpg

 

像我是油性肌膚

若是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就會油上加油

所以我會加強保濕,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外型設計白底藍字,相當簡雅

很特別的是外盒有藍色的品牌封蠟造型

很有歐美貴族的儀式感呢!

 

S__51806214.jpg

 

我覺得保養的大重點就是~

 ✨無論什麼天氣都要做好保濕 ✨

一個讓肌膚自己調節的概念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將美肌精華化身微分子噴霧

是透明的水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蠻像蘭花的味道,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從內修復肌膚底層、從外有效強化肌膚屏障

築起健康吸收網,完美配合後續保養吸收效率

 

S__51806215.jpg

 

紐約皮膚科醫生Joshua Zeichner提出

洗臉後是皮膚水分流失最快的時候

要把握洗臉後的黃金3秒,及時為肌膚保濕

防止水分流失,才能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功效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使用方式很簡單

噴4~5下後,輕拍至吸收

 

S__51806216.jpg

 

肌膚缺水下會造成屏障受損,進而加速老化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使用上很快,拍幾下就迅速吸收了

不造成肌膚的負擔,還能提升肌膚保水度

有感覺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分

肌膚摸起來變得水嫩嫩

當肌膚健康了,就可以自然散發光彩喔~

 

 

S__51863554.jpg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妝前、帶妝時噴一噴,防止脫妝

外出也可以為曬中、曬後的肌膚做舒緩

根本就是萬用的補水小幫手呢!

 

S__51806217.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電波青春露

它可是入圍了2018英國美妝奧斯卡最新抗老精華液呢!

外型設計藍底銀字,一樣有很獨特的品牌封蠟

可以看到青春露裡有很多的藍色小顆粒

這是海洋生命源晶球

添加了眾多的海洋元素精華

專利海星萃取、海藻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等

使用頂級原料給予肌膚奢華的呵護~

 

S__51806218.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電波青春露

採按壓式方便控制用量

是透明凝露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可以看到凝露中的小藍點

油性肌者可當成精華液使用

中乾性肌則可當提升滋潤與緊緻度的前導化妝凝露

 

S__51806219.jpg

 

小藍點輕輕推開來就化開了

所以不用擔心臉上會一顆一顆的

像我是油性肌膚,就作為精華液使用

青春露抹開後,立馬就吸收了

讓肌膚深層感受來自海洋的原力

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S__51806220.jpg

 

吸收速度非常快,肌膚摸起來很乾爽

使用上我大概是按壓2~3次的用量來擦全臉

擦完之後,有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保濕

但是肌膚卻是乾乾的觸感,讓我覺得很神奇呢!

 

S__51863556.jpg

 

肌膚保養是女性一輩子的課題

為了維持肌膚的水、潤、透、亮

每天我都勤奮的塗塗抹抹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電波青春露

提升肌膚的豐潤彈力,散發肌膚青春光彩

 

S__51806221.jpg

 

 

連續使用幾天後,我覺得肌膚更有質感了呢!

從原本的乾燥粗糙感,到現在的柔潤有光澤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

保濕~潤澤~修護~

肌膚隨時保持著水潤,很多肌膚問題就可迎刃而解

加上幫助減少產生細紋,讓肌膚一直停留在青春狀態

這正是輕熟齡女生們最夢寐以求的呀!

寵愛自己就要用頂級的保養~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