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森田藥粧提供的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 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 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我會想敷面膜就是想補足平常保養品欠缺的部分呀~

除了基礎保養的控油與美白

還希望可以舒緩肌膚乾燥造成的不適感

或是更加深層的對肌膚做深度保濕與滋潤

所以來介紹三款面膜給大家喔!



可以因應各種情況選擇自己想要敷的面膜種類

 

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長效集中保濕淨白、肌膚水嫩透亮

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長效集中保濕調理、肌膚水嫩緊實

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長效集中補水潤澤、肌膚水嫩有光澤

 

看是要應急保養,或是妝前的肌膚保養,亦可作為夜前保養喔!

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使用日本進口薏仁萃取

長效持續集中彈潤肌膚

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包裝的正反面都相當簡潔

也有清楚的標示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

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

不用洗掉,而且可以天天使用喔!

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使用日本進口絲瓜萃取

長效持續集中彈潤肌膚

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因為主要成分為天然萃取

而有過敏體質的人,可能對於天然物質會產生過敏

所以使用前務必於手臂內側測試10分鐘後,隔日觀察若沒有過敏現象再用喔!

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使用日本進口紅豆萃取

長效持續集中彈潤肌膚

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若是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

就會油上加油,所以我很注重保濕喔!

而這三款面膜都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讓我水嫩又水噹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田藥粧 面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