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會想敷面膜就是想補足平常保養品欠缺的部分

 

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除了基礎的保濕還有抗老功效~

而且有拉提式面膜的設計

有提拉作用還有全面包覆的效果呢!

 

 

我用的是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系列的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包裝真是典雅

很有一番巧思呢!

顏色搭配得很美很有質感

 

 

蘋果肌女孩與陽明大學共同研究開發,

以現代科技的重新調配,打造出最適合現代膚質的美肌配方。

特別添加「芍藥根提取物」

能滋養美顏、驅除蠟黃肌,延緩肌膚老化,達到賦活肌膚的功效!

且性質溫和、易於肌膚吸收

由內而外美膚養顏,打造每天好氣色的淨白蘋果般嫩肌!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耳掛式的設計喔!

 

主成分:

荷花(蓮花)水、薏仁萃取液、芍药根提取物、

吟釀麴萃取液、複方亮膚萃取

 

很多珍貴漢方成分耶~

感覺自己也變貴妃了!

 

 

包裝上還有古代美人的介紹

是不是要讓我變得跟古代美人一樣美呀!

 

使用方式

1. 徹底清潔臉部後,將鋁袋撕開,取出並展開面膜
2.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同時將兩側耳掛式拉提掛於耳朵
3. 再將下巴兩側耳掛向上拉提掛於耳朵,敷約15~20分鐘
4. 再以指腹輕輕拍打臉部剩下的精華液直到吸收
5. 敷完面膜後可接著使用乳液或滋養霜

 

 

這種耳掛式的面膜

特殊上下雙掛耳設計可以完整的包覆住臉蛋

讓面膜定位、包覆、緊貼、拉提

 

也讓浸含的精華液因緊密服貼面膜發揮最大的效益喔!!

 

 

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真的是太美了

除了具有質感還很有實用性

因為這款蕾絲面膜具有彈性

而且蕾絲的面膜很適合我這種小臉蛋的人

之前介紹的面膜

雖然是蠶絲成分,很服貼沒錯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塊了

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則是很有彈性

適合各種臉型與大小

大推啊!!

 

注意事項:敏感性肌膚請作好局部測試,並請小心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勿直接照射陽光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45ml/包×5包/盒

 

 

看完蕾絲的美

將鏡頭拉遠一點看

就可以清楚看到我是把面膜掛到耳朵上喔~

像這樣完整的包覆住

這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然後就可以享受15-20分鐘的放鬆~給肌膚充足的時間吸收面膜精華

享受完之後取下面膜

 

這款面膜不用洗臉,可以配合適當的按摩幫助精華液吸收~

 

 

使用完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很喜歡這系列產品的味道,天然成分的清香讓我覺得很舒服~

而且吸收度很好,讓我很滿意!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輕鬆在家享受生活吧~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