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美萱妍】提供的–魔之妍の水柔感角質乳

            美魔力の膠原凍膜

            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

 

25歲以前的美貌是上帝賜給你的

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

因為女人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修復機制會開始衰退

膠原蛋白也會大量流失

讓緊實肌膚逐漸鬆垮失去彈性,細紋也會隨之而生

所以要勤加呵護我們的肌膚喔~

 

 

『美萱妍』擁有20多年國際專業技術。


※嚴選世界各國頂級溫和天然有效原料,取代大量化學藥物研發與製作。

※運用獨特的植物天然保濕美白技術,讓每個人無負擔的追求美麗。

 

美萱妍是台灣的本土品牌

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較高

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

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

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

歐美人的氣候很乾,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

買東西要買適合的,而不是買貴的

這樣一來,同樣的品質下,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

所以當然支持台灣貨囉~

跟著我一起變美麗吧!

 

 

魔之妍の水柔感角質乳

10合一多效水柔感去角質

非顆粒溫和的去角質

10秒輕鬆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及髒污

 

10合一功效:

1.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2.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3.暢通、緊緻毛孔

4.補水、保水、鎖水

5.改善暗沉

6.提亮膚色

7.修護鎮靜肌膚

8.改善粗糙角質層

9.防護新生角質層

10.打造白皙透亮細緻美肌

能在清潔、修復肌膚同時留住水分

深層滋潤保養肌膚、10秒讓你恢復自信喔~

 

 

魔之妍の水柔感角質乳

是米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含有多種草本植物

能在清潔、修復肌膚同時留住水分

滋潤保養肌膚

 

 

使用方式

洗完臉之後把手和臉擦乾

再把角質乳均勻抹在臉上

等個10秒後

輕輕搓揉讓角質自然脫落

洗臉就完成囉!

 

去角質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程序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在表面阻擋了吸收

若有去角質讓毛孔暢通

是不是保養步驟事半功倍呢~

 

 

使用中照片

將!將!

輕輕搓揉後老廢角質就跑出來囉!

 

雖然我知道去角質很重要

但是我還是很少使用

因為每次去角質對我來說都很痛

會有顆粒去摩擦我的臉蛋兒

但是用水柔感角質乳就很溫和喔~

完全不會痛!!

 

 
 

使用後照片

我的臉變得更加明亮了耶~

去角質的同時也要保濕

而且不會痛,讓我輕鬆搞定去角質!

 

 

接著要介紹的是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

運用膠原蛋白、玻尿酸、綠藻做基底

保濕x柔軟x彈力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

讓肌膚水嫩、柔軟、富有彈性

 

 

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

是白色透明的凝凍質地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提供長效保濕,深層滋養

溫和清除淨化肌膚的髒汙、暢通毛孔

讓肌膚更加水嫩Q彈~

 

均勻抹在臉上的照片

 

使用方式

洗完臉之後把手和臉擦乾

可以在敷之前抹精華液,讓效果更好~

再把膠原凍膜均勻抹在臉上

等20-30分鐘後

用化妝棉或濕紙巾沾水擦掉凍膜

這樣洗的時候會比較好洗喔~

最後洗洗臉,做日常保養就行啦!

 

(拿濕紙巾把臉上的凍膜擦一擦)

 

我在敷的時候有感受到凍膜緊緊吸附的感覺

有點難形容 ><

平常的面膜就只是貼在臉上

但是膠原凍膜有種緊緊吸附肌膚的感覺~

原來是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的密度緊密壓力原理

可以加速臉部吸收~

 

 

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

讓我的臉變得更加水嫩了~

繼續跟著我一步一步變美麗吧!

 

 

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

膠原蛋白、玻尿酸,富含肌膚不可或缺的滋潤元素,

能補足大量水分,全面掌握肌膚緊致與彈性,防止缺水、乾燥

搭配高科技CHROMOCARE™亮白因子,改善整體明亮度

使肌膚豐盈飽滿,創造極緻Q彈的青春美肌~

 

 

首創獨特的三合一便利設計

第一次敷這種臉眼睛、嘴唇都顧到的面膜耶!!

這真是太特別了~

 

之前有敷過那種不小心沾到眼睛就很痛的面膜

但是熊貓面膜雖然是三合一

卻完全沒我之前遇到的困擾

眼睛不會痛,可以很放心的把面膜蓋上去~

所以這樣的設計很適合我這種懶美人耶

一次就全部呵護!讚啦~

 

 

敷完的照片

敷完之後感覺肌膚更加嫩白了~

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

讓我肌膚水嫩又Q彈喔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

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

就會油上加油

所以我很注重保濕喔~

 

 

人客倌阿~你看看我的肌膚~

這樣一系列的保養做下來

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我保證全部的照片都沒有修圖啊!

肌膚水嫩水嫩的

讓我們一起變成水美人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美萱妍官網:http://tw-meiyan.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萱妍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