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quacene 亞葵蕬】提供的-「亞葵蕬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與「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在夏天時,我通常會選擇清爽好吸收的產品

這樣才不會又熱又膩的

很推薦Aquacene 亞葵蕬】系列

 

包裝相當精細,以泡泡紙包裝,保護產品不受傷

用心呵護非常貼心~

 

 

外盒相當有質感

在外型設計上,走低調素雅路線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喔~

外盒簡單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

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簡單明瞭!

 

當然啦!選產品不能只看外型

成分和功效才是重點

Aquacene 亞葵蕬專為敏感肌設計未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劑

能深層保濕、溫和舒緩過敏肌膚

相當適合濕熱的夏季喔!

 

 

亞葵蕬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高等級逆滲透超純水

添加高精純玻尿酸

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與營養成分

 

具有保溼、舒緩敏感肌膚、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及有效成分吸收的功效

 

 

 

不要把它當成一般的化妝水喔~

以前我以為這是化妝品公司推出的新噱頭名詞

什麼前導嘛!化妝水就是化妝水阿

使用過後,沒想到效果這麼棒!

有使用前導精露真的有差啊

之前抹上乳液還要推很久

所以我用過之後完全離不開了~

可以使後續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吸收 ❤

 

有了前導精露

不會浪費珍貴的保養品~

非常推薦喔!!

 

 

質地清爽,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玻尿酸可以增加肌膚的深層保水能力

讓肌膚輕鬆維持飽飽的水份!

非常適合做為濕熱夏季的保濕品

 

 

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包裝非常有質感

讓我從外觀就感受到極簡風格

造型設計簡單又別具風味

 

 

產品背後一樣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

強效保濕、淡化缺水細紋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皮脂非常旺盛,容易長粉刺

若是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就會油上加油
日積月累下毛孔越來越粗大
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拯救我的油水不平衡
幫助肌膚的角質正常代謝,簡直是我的夢幻逸品阿~

 

設計相當特別

以滴管的方式取用

方便控制想要的量喔!

而且不直接觸碰到手

就不用擔心變質問題啦!

 

 

白色透明液狀的質地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抹起來很好吸收

不含增稠劑,所以質地清爽不黏膩

不造成肌膚負擔!

 

 

Aquacene 亞葵蕬是台灣的本土品牌

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較高

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

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

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

歐美人的氣候很乾,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

買東西要買適合的,而不是買貴的

這樣一來,同樣的品質下,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

所以當然支持台灣貨囉~

 

 

使用幾天之後變得超有光澤感的

讓我肌膚透亮又水嫩嫩呢!

極簡~天然~無負擔~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Aquacene 亞葵蕬】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亞葵蕬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http://www.aquacene.com.tw/…/hyaluronicacidmoisturizingtoner
「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http://www.aquacene.com.tw/p…/hyaluronicacidhydratingessenc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葵蕬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