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想看出年齡除了先看臉蛋兒,再來就是頭髮了

所以頭髮就是第二重點門面阿!

可見擁有一頭秀麗的重要性(笑)

若是想要髮質好,當然就要從頭皮開始呵護~

而最近這幾天正值秋夏之交

頭皮難免會因為季節變換而有不適應

這時候就要用專業一點的洗髮精來保養頭皮囉!

 

 

【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主打單效專攻概念

系列中有六款,分別因應不同的頭皮狀況

畢竟每天的頭皮狀況都不一樣

當然要要對症下藥囉!

 

 

像我自己是油性髮質,頭皮很容易出油

若是使用去油性強的洗髮精,

頭皮反而會因為缺油而分泌更多的油,

所以我反而要選擇溫和的洗髮精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而這系列是PH5.5弱酸性洗髮精

相當溫和,親膚性PH值,舒適不刺激

 

 

依照壓頭顏色可以明顯區分不同功效的洗髮精

像粉紅色壓頭的是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棕色壓頭的則是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

覺得頭皮油脂分泌過多的時候就使用淨衡舒緩洗髮精

讓頭皮潔淨~深層淨化~

覺得頭皮發炎或不識的時候就使用舒敏舒緩洗髮精

提升頭皮防禦力!

像現在季節交替就很適合ㄛ~

 

 

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

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這樣做】弱酸性保濕:趙昭明醫師提到

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

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

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

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聞起來有淡雅的清香,

呈現透明無色的水狀質地,

幫助提升頭皮自我修復力~

平衡皮脂膜作用,洗出頭皮真健康!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

長效油水平衡 

掃除頭皮髒汙,帶來頭皮健康環境~

讓我覺得很舒服~

 

 

其實我蠻不喜歡洗頭的,因為我的頭髮很長,

每次洗頭+吹頭髮的時間都是大工程,

但是我一天不洗頭的話,頭皮又會油到受不了(哭)

 

 

洗完之後讓我沉浸在芬香之中,心情都美麗~

讓洗頭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擁有健康美麗的秀髮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Ga 洗髮精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