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看《庫洛魔法使》,裡面有一個角色叫做知世

她長長的秀髮,真的是有氣質又優雅

雖然長髮打理起來很麻煩

但我總是幻想可以跟她一樣,所以我也留了長頭髮

可是讓我氣餒的是,我的頭髮有很多問題

泛油、分岔、枯黃、易打結

因為我從未染燙,所以我一直以為髮質是天生的

沒想到我開始慎選洗髮精,好好呵護我的頭髮之後

我的雜毛真的慢慢變成秀髮了~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更有自信、有精神!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pfle scalp洗護組合

讓我的頭髮恢復自然光澤!

 

 

pfle scalp洗護組

日本原裝進口,添加了很特別的綠茶萃取

主打除臭抗菌、修護分岔受損秀髮、調理頭皮油水平衡

像我是油性髮質,每天不洗頭髮不行

光是剛洗完頭髮的兩三小時後,我馬上就變成油頭了

所以非常需要油水平衡欸!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就很適合我囉~

用屬於自己的專屬成分,打造清爽髮感

 

 

pfle scalp洗髮精S

● 胺基酸成分,在清潔頭皮與毛髮的同時還具有保濕的效果

● 含有兒茶素的綠茶萃取物

具有除臭、抗菌及抗酸化的作用,可抑制頭與毛髮產生的異味

 

 

pfle scalp洗髮精S

造型簡雅大方,而綠底白字的搭配呼應綠茶草本配方

產品背後有寫用法和用途

天然保濕成分,讓我的頭髮恢復自然光澤!

 

 

我的頭髮是屬於髮根出油的油性頭皮

油性頭皮一味地去油也不行喔!這樣只會油上加油

所以在去油的同時為頭皮保濕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pfle scalp洗髮精S

添加植物胺基酸幫助頭皮保濕

並草本萃取精華呵護我的頭皮與秀髮

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再現柔順動人髮質

 

 

pfle scalp洗髮精S

是淡綠色的乳狀質地,聞起來有清爽的草本香氣

純天然成分,可抑制頭皮與毛髮產生的異味

 

使用方式

1. 使用溫水將頭皮打溼,去除表面髒汙。 

2. 擠壓洗髮精至手掌,雙手搓揉產生細緻泡沫後,

將泡沫抹在頭上,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 ,

揉搓出毛孔的皮脂與髒汙。

3. 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4. 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頭皮,以免產生摩擦帶來的不舒適感。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

低刺激性,易產生泡沫,還有淡淡的香氛

幫助達到保濕及修復毛髮的功能

 

 

油性頭皮讓我每天不洗頭髮不行

光是剛洗完頭髮的三小時後,我馬上就變成油頭了

加上工作壓力大而容易搔癢有頭皮屑

pfle scalp洗髮精S

洗完之後頭皮清爽,秀髮也很蓬鬆

讓我體會到頭髮飄逸一整天的感覺呢!

 

 

接著是pfle scalp護髮素R

頭髮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洗完頭後,不可忽略的重頭戲就是護髮

 

 

pfle scalp護髮素Rpfle scalp洗髮精S是一樣的色系

 

● 吸附型玻尿酸、植物性鮫鯊烷及綠茶萃取物

能使頭髮和頭皮保持健康與滋潤。

● 水解蠶絲蛋白

具有保護頭髮的作用,防止毛髮受損、抑制靜電產生。

 

 

pfle scalp護髮素R

保護毛髮、恢復自然光澤,易於梳理不打結。

建議在洗頭髮前把頭髮梳順

這樣在洗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會打結喔!

 

 

pfle scalp護髮素R

幫助改善頭髮毛燥分叉乾枯,滋潤修護分岔受損秀髮。 

水解蠶絲蛋白也防止毛髮因熱風受損

可不能讓細心呵護的秀髮在最後功虧一簣啊!

 

使用方式

1. 在使用護髮素之前,先用毛巾吸乾洗淨後的頭髮上的水,

使之強化滋養髮根。 

2. 應塗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

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分佈。 

3. 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後,用熱毛巾包裹,

等待3-5分鐘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pfle scalp護髮素R

是白色的乳狀質地,聞起來也是草本清香

我常常更換洗護髮產品

對我來說這就跟常買衣服的道理一樣

幾個月過去,會對原本的衣裳感到膩煩(笑)

換了洗護髮產品後,氣味、手感、效果都不一樣

所以每次的使用感受都讓我很新鮮~

希望能幫大家找到心頭好喔!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 護髮 pfle scalp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