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體驗】與【Neasy】提供的–

三重玻尿酸及角鯊烷全方位保濕組合

北衛粧廣字第10512030號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沒感受到特別冷,冬天就要過去了

新聞的描述也很聳動,說什麼極地冷氣團

但是我感覺還沒以前的冬天冷欸!

只是天氣這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

難免會讓我脆弱的肌膚承受不住

這時候就要使出法寶來對付了(笑)

 

 

【Neasy】三重玻尿酸及角鯊烷全方位保濕組合

採用日本、德國原料,安全天然的各種萃取精華

產品系列有很多種,全方位照護各種肌膚

像我是油性肌膚,當然就是選適合我膚質的產品啦!

我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並且加強保濕,讓臉不會太乾而油上加油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分別是

三重玻尿酸控油緊緻化妝水

三重玻尿酸毛孔緊緻精華液

100%角鯊烷精華油

 

【建議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後-->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

 

【Neasy】主打針對肌膚的需求,創造有效安全簡單的使用產品

天然配方,讓肌膚無負擔,簡單的回復到最佳狀態

讓我們一起來追尋簡單、天然的肌膚保養之道!

 

 

在外包裝上,設計簡雅大方

而產品本身讓我覺得很搶眼時尚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這也太有質感了吧!!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用途與使用說明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接著就讓我為大家逐一介紹!

 

 

【Neasy】三重玻尿酸控油緊緻化妝水

外型很特殊,設計的好像香檳瓶喔~

而且從瓶身中照映出水藍清澈的光澤

色澤讓我覺得超美的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有種奢華感

 

 

【Neasy】三重玻尿酸控油緊緻化妝水

呈現透明的水狀液體,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

三重玻尿酸也就是說有三種不同的玻尿酸

分別是滲透型(補水)、吸附型(鎖水)、保水型(保水)

多功能保濕,幫助舒緩肌膚

容量有150ml,作為日常保養很夠用

 

 

【Neasy】三重玻尿酸控油緊緻化妝水

針對油性膚質所設計

幫助調理油性膚質的皮脂分泌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Neasy】是台灣的本土品牌

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比較高

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

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

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

歐美人的氣候很乾,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

買東西要買適合的,而不是買貴的

這樣一來,同樣的品質下,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

所以當然支持台灣貨囉~

 

 

【Neasy】三重玻尿酸毛孔緊緻精華液

我現在超愛這種真空瓶設計的

是我開始工作後,有餘裕購買高級一點的保養品

才發現原來有這種真空瓶(笑)

這樣使用完後幾乎不會有殘留

而且也很大程度的隔絕空氣

讓精華液更不會變質啦~

所以這樣的瓶身選擇讓我覺得很貼心喔!

 

 

【Neasy】三重玻尿酸毛孔緊緻精華液

呈現透明水狀,比化妝水來的稠一些些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一樣也有日本三重玻尿酸

更多了波爾多樹與擔子菌蘑菇萃取

幫助明亮肌膚與細緻毛孔

簡單~天然~抹起來也很好吸收

 

 

【Neasy】三重玻尿酸毛孔緊緻精華液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皮脂非常旺盛,容易堵塞毛孔而長粉刺

所以日積月累毛孔越來越粗大

除了平常做好保濕,幫助油水平衡

也會搭配使用毛孔緊緻精華液

讓我的肌膚緊緻~潤澤~透亮~

 

 

【Neasy】100%角鯊烷精華油

相信大家對角鯊烯不陌生,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而角鯊烷就是角鯊烯經過一道工序後

使安定性、親和性與吸收力較高

介紹一下很火紅的「油保養」

像我自己是油性膚質

所以一開始也對油保養抱有疑慮

臉就已經很油了,再擦油上去添亂幹嘛呀?

在肌膚保養這塊研究久了之後,我就瞭解了

由於肌膚的水分會傾向往外流失

而油可以鎖住水份

所以油提供的保濕效果更甚乳液!

 

 

【Neasy】100%角鯊烷精華油

透明的油狀質地,滲透力不錯

聞起來也是沒有什麼味道

由於肌膚的水分會傾向往外流失

所以在補水的同時

最後關鍵的一步就是要補油喔!

提供長時間的滋潤感,持續集中保濕肌膚

幫助撫平細紋及減緩肌膚老化

 

 

【Neasy】100%角鯊烷精華油

以玻璃滴管取用,避免接觸變質

每次使用1-2滴就可以囉!

我的小撇步是將精華油加入精華液或乳液裡面使用

這樣可以增加精華油的流動性

讓精華油更好吸收~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Neasy】官網 http://www.neasy.com.tw/cosmetics/index2.html#

 【愛體驗】官網 https://i-tm.com.tw/?r=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