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介紹【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很有感覺體內環保了~

接著不需要那麼頻繁的補充

所以可以考慮【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的酵果優系列出了兩款

基本上這兩款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只是纖上飲主打纖纖

在18種優鮮蔬果菁華的基底上

調和「纖纖三天后」菊苣纖維、綠茶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

美上飲主打美美

在18種優鮮蔬果菁華的基底上

調和「美麗三天后」膠原蛋白、蘋果多酚與黑醋栗萃取物

所以就依照個人當下的需求做選擇囉!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外型設計相當優雅,一樣是美美的包裝

外盒的色彩變成粉嫩的粉紅色

蝴蝶在美麗的花朵間穿梭起舞

女孩們要維持體態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一盒裡有14包

每包20ml,還蠻大容量的

掀蓋的設計讓我覺得很特別

在上端有2個突出的紙片

讓上蓋在蓋的時候有卡榫的效果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此款成分天然,讓我吃得安心又健康

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

搭配有助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異麥芽寡糖

輕鬆的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

溫和順暢、有酵維持彈潤明亮好氣色

讓每日的迷人從容駐顏、新鮮綻放!

 

 

我餐餐在外,讓飲食很不均衡

而且上班很累,下班只想好好休息

平常根本懶得額外補充蔬菜水果

所以我會適時補充酵素,來維持身體健康!

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生活做點補充~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小包分裝可以有效率又輕鬆的補充缺少的蔬果營養

而且可以放在包包裡面,攜帶很方便!

相當呵護貼心~有酵補充三餐吃不到的營養

 

 

直接吃的口感像是在喝濃郁的水果醋

味道還蠻酸的,像我很怕酸,就無法接受了

所以我會依照我的口味加水調整

天然、好喝、順暢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濃稠的褐色液體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使用方法

每天1~3次,每次20毫升

以3-5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飲用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本產品以蔬果植物為原料醱酵而成

若有沈澱屬正常現象,與品質無關請放心使用

 

 

食用建議是3-5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飲用

像我的話,我就是用5倍稀釋(笑)

喝起來是蘋果風味,蠻順口的水果口感

加水稀釋後,連很怕酸的我都覺得很好喝~

每天1-3包,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由內而外調理,散發自然蘋果光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每天都有好氣色!

 

 

生的食物才含有酵素,經過烹煮的話就消失囉~

所以通常酵素食品都會建議冷水沖泡

這款讓我很驚豔的地方是「活性保護專利」

因此酵果優美上飲想要冷或熱沖泡都可以!!

在冷冷的冬天,當然要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阿~

 

 

每天排便順暢身體會更健康

肚子順不順暢很重要,當體內環保了

自然就有好體質、好氣色、好膚質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

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搭配運動更好!

 

 

適時補充酵素定期為身體大掃除

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是不給自己壓力的體內環保~

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蔬果的外食族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漢酵素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