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體驗】與【美麗食譜】提供的–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吃的保養品」、「由內而外變美麗」是我很常說的口號

但是,今天不一樣了!!

你有聽過「讓肌膚吃的保養品」嗎?

美麗食譜就是這樣一份專為肌膚而生的秘笈

沒有繁雜的多餘添加物

只有單純配方以及自古就被視為珍貴補品的黑豆

一起來追尋極簡、天然的肌膚保養之道吧!

 

衛部粧廣字號10412020號

 

黑豆是很常見的的保養食品

這款卻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黑豆面膜

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

不僅取自100%的黑豆種皮,擁有豐富的黑豆多酚

更含有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

使用頂級原料給予肌膚絕佳的保養效果~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包裝搭配的色調很時尚,相當有質感

引進日本小分子玻尿酸,迅速吸收保濕

明星保濕鎖水成分賽洛美,長效維持肌膚水嫩

日本進口純羽絲絨面膜與肌膚服貼,有效輔助成分吸收

照顧到肌膚的每個角落~

 

 

外型相當高雅時尚,面膜更是優質

擁有SGS檢驗認證,無酒精、人工香精、無添加防腐劑

天然~純淨~溫和~

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讓我很安心!

 

 

使用前的照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昨天還很熱,今天又變超冷的

覺得我的臉有點泛紅又脫皮欸!

而且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讓我的肌膚暗沉

這時候就要為肌膚補充水分

恢復滿滿的保濕力喔!!

 

 

利用多元醇保濕劑技術來降低產品的水活性

直接阻斷細菌生長的要素,停止提供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

也不會對品質產生任何影響

讓我每次都敷到最新鮮的面膜~

 

 

這款敷起來超級服貼,幾乎快看不出我有敷面膜了吧!!

蠻特別的一點是他沒有想像中的黑豆味

像我是油性肌膚這款面膜就很適合我喔!

我會選擇溫和的產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並且加強保濕,也讓臉不會太乾而油上加油

 

 

使用後的照片

肌膚容易吸收,而且保濕性相當優越

敷完之後,臉的明亮度整個上升一台階

感覺就是貴婦級的奢華保養~

 

 

【美麗食譜】是台灣的本土品牌

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較高

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

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

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

歐美人的氣候很乾,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

買東西要買適合的,而不是買貴的

這樣一來,同樣的品質下,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

我們一起來試試【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讓肌膚吃吃保養品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http://mashup.com.tw/beautyrecipe/index.php?page=product_shop&p_id=11347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豆 面膜 美麗食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