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iTRY 試用情報王】提供的-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

 

南僑水晶肥皂是非常老牌的肥皂了

想當初,在我小的時候,我家洗衣服的就是這款

後來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五花八門的洗滌產品

有香味又有柔軟感覺~

所以在我家的南僑水晶肥皂就被取代了

但是隨著對洗滌產品的了解

為了乳化洗滌產品,會在裡面加介面活性劑

又為了延長保存期限也會加防腐劑

所以現在的消費者要自己睜大雙眼

南僑水晶肥皂就又回到我家了(笑)

 

 

界面活性劑就是可以把水跟油拉在一起的成分

水跟油原本是不互溶的

為了要達到清潔效果,讓水可以沖走油

就得靠界面活性劑喔~

 

 

界面活性劑分為合成界面活性劑和天然界面活性劑

 

合成界面活性劑

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成分結構在自然界是看不到的

因此微生物難以分解,當我們使用清潔劑做家事或沐浴時

所有的清潔劑都會排入水中

若是天然成份則微生物可以分解,回歸入大自然的一部分

但是微生物難以分解的合成界面活性劑則會被動植物吸收或吃下

經過食物鏈再進入人體,人體同樣無法分解

因而逐漸會累積,影響荷爾蒙及生理分泌系統

造成生理系統的失衡,甚至進而導致病變

 

天然界面活性劑

肥皂就是天然的介面活性劑

取自於自然界的無害物質,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而且能輕易地被自然分解,分解後再回歸自然界

對生態環境也就不會造成破壞喔!

 

參考來源:界面活性劑對於清潔劑之探討

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12/03/2012032719502632.pdf

 

 

外出旅遊時,有時候會不小心弄髒衣服

南僑水晶肥皂除了家中使用的【南僑水晶肥皂(200g)】

現在出了差旅組,有較小的水晶肥皂(90g)

除了基本的水晶肥皂,還附上了肥皂盒

還有泡綿可以瀝乾多餘水分並且避免撞擊

攜帶輕巧,外出相當方便

這時候就很適合派上用場喔!

 

 

水晶肥皂以天然油脂皂化

就讓水晶肥皂成為我的清潔小幫手吧!

南僑水晶肥皂環保又天然

讓我們一起愛地球~

 

 

這件褲子是我姪子的

因為他常常到處亂跑亂跳

把褲子弄得髒兮兮的

所以拿他的褲子做示範(笑)

 

使用方式

將【南僑水晶肥皂】沾濕後輕抹在衣物髒污處

輕輕刷洗或揉洗,再沖水洗淨

 

 

洗的過程讓我覺得洗淨力很不錯

聞起來沒有濃郁的香味,而是簡單熟悉的皂味

而且起泡量小,也很好沖洗,環保~天然~

選用簡單環保的商品給衣物最純淨溫柔的呵護!

 

 

水晶肥皂以天然油脂製造

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取自天然、還於天然

洗完之後,就又是一件嶄新的褲子啦!

除了幫助清潔衣物,也減輕地球的負擔

 

 

南僑水晶肥皂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

選擇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使用起來也會感到安全安心喔~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天然原料,環保,MIT台灣製造,

          自然分解,洗衣,衣物清潔,洗衣皂,旅行肥皂,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皂 水晶 南僑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