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看《庫洛魔法使》,裡面有一個角色叫做知世

她長長的秀髮,真的是有氣質又優雅

雖然長髮打理起來很麻煩

但我總是幻想可以跟她一樣,所以我也留了長頭髮

可是讓我氣餒的是,我的頭髮有很多問題

泛油、分岔、枯黃、易打結

因為我從未染燙,所以我一直以為髮質是天生的

沒想到我開始慎選洗髮精,好好呵護我的頭髮之後

我的雜毛真的慢慢變成秀髮了~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更有自信、有精神!

 

 

【Catherine Hair Tonic】賈色琳植萃人蔘健髮洗護養組

泰國原裝進口,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呢!

添加了很特別的人蔘皂甘

主打強化維護髮根、添加秀髮光澤、調理頭皮油水平衡

像我是油性髮質,每天不洗頭髮不行

光是剛洗完頭髮的兩三小時後,我馬上就變成油頭了

所以非常需要油水平衡欸!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就很適合我囉~

用屬於自己的專屬成分,打造清爽髮感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富含人蔘、白羽扇豆、維他命B5、維生素H等多種草本萃取精華

針對掉髮嚴重的頭皮環境,徹底清潔毛孔污垢

平衡油脂分泌、去除多餘角質

滋養髮根強健秀髮、活化毛孔,促進角質更新、減少頭皮負擔

通過SGS檢測,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壓頭上方有「PRESS」處,按壓後即可打開

是透明的液體,聞起來有清爽的草本香氣

油性頭皮一味地去油也不行喔!這樣只會油上加油

所以在去油的同時為頭皮保濕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用草本萃取精華呵護我的頭皮與秀髮

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再現柔順動人髮質

 

 

建議在洗頭髮前把頭髮梳順

這樣在洗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會打結喔!

清潔髒汙,保持頭皮油水平衡、促進髮根生命力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

我在洗頭髮的時候都會洗兩次

然後按摩頭皮,並且停留3-5分鐘

 

第一次:

洗去頭皮與頭髮的灰塵髒汙

這時候的泡泡會比較少

第二次:

著重按摩頭皮,時間停留久一點,滋養頭皮

這時候的泡泡就會又多又細緻喔!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幫助柔順髮質~讓受損乾燥的頭髮恢復滑順光澤

使用前要先轉開蓋子,把裡面的保護膜撕除

用植萃精華呵護我的秀髮~

 

 

是白色的乳狀質地,聞起來也是草本清香

在洗頭時不可以用手指梳頭髮

因為此時毛鱗片大開,梳髮會拉扯糾結的頭髮而斷髮

使用潤髮乳時避開頭皮,塗抹在頭髮的中後段

此時一樣不可以用手指梳頭髮

等3-5分鐘後,讓潤髮乳充分被髮絲吸收

再以溫水由髮根往髮梢方向沖洗

這時候髮絲已不再糾結,可以輕鬆用手指梳開頭髮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是頭皮專屬的保養品,也健髮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項

想看出年齡除了先看臉蛋兒,再來就是頭髮了

所以頭髮就是第二重點門面阿!

可見擁有一頭秀麗的重要性(笑)

若是想要髮質好,當然就要從頭皮開始呵護~

 

 

要噴在頭皮,不是噴在頭髮上喔!

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再次加強 "強健髮根"的效果,使用後相當舒適

幫助提升頭皮修護力,頭髮自然就會健康強韌~

噴在頭皮上後輕輕按摩,使用後不用沖洗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