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PChome美學院】提供的–美顏故事花萃香氛spa面膜(茉莉香氛)

 

會想敷面膜就是想補足平常保養品欠缺的部分

除了基礎保養的美白

還希望可以肌膚更加透亮~

 

 

美顏故事花萃香氛spa面膜系列有三種

1.美顏故事香氛SPA亮白面膜(茉莉香氛)

2.美顏故事香氛SPA滋潤面膜(玫瑰香氛)

3.美顏故事香氛SPA緊緻彈力面膜(蠟菊香氛)

可以因應各種情況選擇自己想要敷的面膜種類

而我使用的是亮白面膜(茉莉香氛)

幫助肌膚保濕淨白,使肌膚水嫩透亮~

 

 

美顏故事香氛SPA亮白面膜(茉莉香氛) 

是一款機能隱型面膜

能迅效滲入、超釋水力透氣服貼 

 

【有機山花精亮白因子】 

結合七種複方植物精華亮白成分,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給予肌膚透、亮、白,延緩肌膚老化和保濕功效 

 

【ß-White亮白胜肽專利成分】 

改善肌膚暗沉、幫助肌膚白皙柔嫩透亮

富有水潤光澤和保濕,同時預防肌膚老化

 

法國深海褐藻淨白因子】 

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有光澤

達到明亮、白皙、細緻等多重功效,讓肌膚更加明亮

 

 

水藍色澤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放鬆

加上花團錦簇的圖樣,更顯典雅氣息

而在包裝正反面都有詳盡的標示

 

 

使用前的照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昨天還很熱,今天又變冷了

覺得我的臉有點泛紅又脫皮欸!

而且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讓我的肌膚暗沉

這時候就要為肌膚補充水分

恢復滿滿的保濕力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

將珍珠膜朝外直接敷於臉部,調整至臉型最佳位置後將珍珠膜取下

等待15-20分鐘後取下

不用洗掉,輕輕以指腹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

再接著做日常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面膜聞起來有清雅的花香味道

雖然說是隱形面膜,但是服貼度有點差

敷上臉後,面膜整個皺皺的(嘆)

希望這點可以再做改善

 

使用後的照片

肌膚容易吸收,而且相當保濕

敷完之後,臉的明亮度上升一台階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若是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

就會油上加油,所以我很注重保濕喔!

美顏故事花萃香氛spa面膜(茉莉香氛)

讓我的肌膚白、透亮~

 

【品牌介紹】
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家健康事交給統欣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寶雅、7-11、momo網路等各大網路販售平台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