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以前的我,在生理期來時是不會痛的

但是隨著壓力以及熬夜習慣

現在,當生理期來時都會讓我很痛(嘆)

只好出動保養食品幫我調理體質囉~

 

 

月經期間大失血,因此我會在月經後補充流失的營養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有許多對女生很好的成分

 

美國加州黑棗精華

補給營養,儲備下次迎戰的體力

 

珍貴紅景天

為備戰的我打氣加油,不再面有菜色
 

聖潔莓

馴服調教大姨媽,生活的步調就該由我掌握!

 

成分很單純,讓我很放心

沒有什麼很奇怪的東西,可以安心食用!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專門為女性設計

可愛又精緻的包裝,看了讓我心情都美麗

把很多營養成分濃縮成小小一瓶

讓我輕鬆又方便補血補氣~

 

 

身為女生最痛苦的就是生理期了

每個月都痛真是受不了

我就使出渾身解數,熬煮紅糖、燉中藥、看醫生

但是我還是繼續經痛

最扯的是有一次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太虛了,虛不受補

也就是說我吃補藥反而會因為我太虛弱而承受不住

所以重金買了一堆他說的高級藥材要先清空我體內的毒素

然後再溫補,結果勒?

就在進行清空的過程中我暈倒了(傻眼... )

就已經很虛了,再清空豈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久病成良醫的我也有些心得想分享給大家

 

 

生理期來之前

1. 不要吃冰冷及刺激性食物(冰淇淋、油炸食物等)

我現在是連平常都不盡量不吃了

2. 按摩腹部下方

3. 適度補充維他命B6及鈣片

 

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會肚子痛、頭痛、眼睛痛(哭 )

肚子痛時,我會泡熱可可,再加上暖暖包敷肚子和後腰

如此一來能加速子宮及卵巢的血流循環,減輕生理不適

虛寒體質的人,不僅手腳感到寒冷,還會加劇痛經、經前症候群等症狀

 

頭痛:按摩風池穴

【位置】後髮際上凹陷中央,乳突後,斜方肌外側緣

【功效】幫助頭頸部肌肉放鬆,改善頭痛頭重等不適症狀

眼睛痛:按摩太陽穴

【位置】 眉梢與眼外角之間向後 1 寸 (約大拇指指節寬度)

【功效】 舒緩頭痛及眼睛不適,提神醒腦

 

生理期結束的時候

我最新的愛用產品是【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不用像中藥吃得好苦,還具有調理功效喔!

「血虛型」月經性頭痛:

因為月經來潮有效血流量都集中在身體的下半部

此時身體的上半部就像是毫無防備能力一般,

血虛不能上達頭部而發生頭痛

血虛型頭痛在大多人的情況是結束後會痛,

而我是全程都痛,而且痛到想吐 

這時候可以按摩內關穴

【位置】手腕橫紋中央正上方2寸(三橫指寬)

【功效】

1. 緩解噁心想吐的感覺

2. 平胃降逆改善脹氣、打嗝、胃酸逆流

3. 緩解壓力、胸悶,平撫情緒緊張,消除緊繃感

4. 安定心神,減少雜夢,平緩心悸

 

參考來源:https://kknews.cc/zh-tw/health/393b2ay.html

 

 

小小一瓶就有滿滿的25顆黑棗精華

搭配千年歷史的聖潔梅

神農本草經上品的紅景天

簡直是奢華的饗宴

 

 

不只方便攜帶,還有很貼心的開啟設計

很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

推薦給親愛的妳,記得要愛護自己喔❤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讓我一喝就愛上 

生理期後每天補充一瓶,連續7天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一起來滋補養顏!

 

 

順帶一提,月月精華連封裝的貼紙都好可愛(笑)

一起讓好朋友真的變成好朋友吧!

【Miss Seesaw】是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牌

身體就像蹺蹺板,這頭的負擔增加了,那邊就居高不下

一旦不平衡,毛病就悄悄找上門期望蹺蹺板的平衡理念

讓忙碌於職場與生活中的女性,依然優雅、青春與活力

我也寫過蠻多篇關於他們家的產品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Miss Seesaw】活力嗶嗶發泡錠-喝的B群

從內在保養到外在,相當多樣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