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淳粹有機工坊】提供的–晶采洗髮凝露/晶采沐浴凝露

 

以前的我,頭髮非常毛燥枯黃

因為我從未染燙,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天生的

沒想到我開始慎選洗髮精,好好呵護我的頭髮後

我的雜毛真的慢慢變成秀髮了!

 

 

淳粹有機工坊晶采系列

◆潔淨配方含天然有機成分95%以上

◆無矽靈,PH值5.5弱酸性完美親膚

◆添加玫瑰精油,散發淡雅香氛

 

 

天然有機成分95%以上欸!!

環保~有機~天然~

還有SGS檢驗通過

好產品值得推薦,此款真是深得我心啊!

 

 

成分經有機機構認證

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萃取精

100%不含矽靈、矽油、石化原料、人工色素

用最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我的肌膚與秀髮

所以讓我很安心喔!

 

 

晶采洗髮凝露】是微黃透色的液狀質地

含玫瑰精油,有濃郁的玫瑰清香

聞起來很香甜耶

讓我來體驗有機精萃的修護力!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

洗的過程中,淡雅清香讓我覺得很舒服~

 

 

晶采沐浴凝露

也是呈現微黃透色的水狀質地

使用歐盟認証原料

沒有很濃稠但是味道很濃郁呢!

泡沫相當綿密使用後肌膚滑順沒有緊繃感

可以在洗香香的同時,讓自己沐浴在香氛當中

使人和緩放鬆、釋放壓力

 

 

使用晶采系列後

洗完的頭髮柔順不糾結,

洗頭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讓我沉浸在芬香之中,心情都美麗~

輕鬆擁有透亮光澤、柔順輕盈的秀髮

 

 

我以前喜歡洗澡完肌膚非常乾澀緊繃的感覺

以為這樣才叫洗乾淨

但是其實會出現這樣的情形代表清潔過度囉!

還是讓肌膚柔柔潤潤的會比較好啦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粹 洗髮 沐浴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