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DEPAS】提供的–全效修護眼霜

 

眼周是相對全臉而言較脆弱的部位

像我長時間使用電腦,眼部肌肉太過疲勞

可以說是用眼過度一族啊!

為了不要讓眼周皺紋過早出現

我可要更加細心保養了~

 

 

DEPAS是相當著重環保與自然的品牌

以成份單純、濃度足夠達到有效性

不添加多餘的香料與色素為核心精神

帶給肌膚很純粹的保養呵護

環保~天然~溫和~

好產品值得推薦,這真是深得我心啊!

 

 

我常常熬夜,造成眼周暗沉

肌膚細紋不小心就跑出來了(哭)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密集潤澤修復,幫助撫平眼周乾糙細紋

 

 

在外型設計上簡雅時尚

深紫色的底色加上燙金字樣

有種低調奢華的質感

眼霜的抗皺三胜肽,能緊緻眼周肌膚及撫平細紋

眼霜的蘆米亮白成份,能亮白眼周

肌膚緊實抗皺亮白一瓶完成~

 

 

打開後還有一層保護蓋

包裝時尚又細緻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呈現微黃色的乳狀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我比較少用眼霜

因為相對乳液來說,眼霜會比較貴

擦起來也沒有明顯的感受

所以我通常是用乳液全臉一起保養

但是這款保濕眼霜的CP值高

我用了以後覺得特別不一樣

 

 

抹起來質地相當清爽

改善暗沉,幫助緊緻彈潤~

抹起來也很好吸收

緊緻拉提有感,並且潤澤抗老化

幫眼周加上一層保護罩!

 

 

長效保濕,幫助淡化細紋

眼周飽~滿~透~亮~

25歲後的肌膚保養可不能馬虎!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depas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