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是外食族,餐餐外食,飲食很不均衡 

高油高鹽高糖也沒有攝取很多的蔬菜水果 

心裡難免會有點罪惡感 

所以我會適時補充營養,來維持身體健康!

【Dr.高人一等】富含50種以上的營養

是適合大人,更適合小孩的保健食品~

 

 

胺基酸中最重要的一項成分就是精胺酸

精胺酸在體內的自然合成非常有限

偏偏日常飲食很難攝取足夠的量

而一天所需的精胺酸建議攝取量為體重x120mg

也就是說像我一天就需要攝取4800mg

 

 

【Dr.高人一等】一包的精胺酸含量就高達2500mg

1g的花生、草蝦、雞胸肉所含的精胺酸分別為

32mg、22mg、15mg

比日常飲食的吸收效率高出非常多

因此我會每日食用,補足所需的營養~

 

 

【Dr.高人一等】為日本製造

取得國際規格ISO9001資格

並且連續四年獲得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銀獎

這可是具代表性的世界性產品品質評鑒機構呢!

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

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給我安心及安全的保證~

 

 

【Dr.高人一等】採用一次性的獨立包裝

分裝成各個小包,讓我方便攜帶

無接觸空氣,不用擔心受潮

有效率又輕鬆的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

而且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賦形劑,讓我能安心使用

均衡營養,補充我這外食族吃不夠的營養素

 

 

【Dr.高人一等】是白色的細緻粉末

聞起來有淡淡的葡萄柚香

而且份量超澎湃的!倒出來看根本是一座小山了

直接吃起來非常酸,所以建議加水或是加入飲品中

 

 

就因為我是外食族,所以平時還蠻注重飲食的

 

盡量少油並且多吃蔬果

但是外食多少還是對營養的攝取不太夠

所以我現在已經很習慣吃保健食品

適時的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生活做點補充!

 

 

加水後,輕輕攪拌,還蠻好溶解的

喝起來是葡萄柚風味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沒有怪味道,相當好喝~

像我喜歡喝甜的,就會再加入蜂蜜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杯飲品了

我成為上班族之後,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沒空吃東西

像我這種天天外食的人,很難每天攝取足夠的營養

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營養的外食族

 

 

很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搭配運動更好!

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和良好的作息~

身體才會更健康!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商品頁 http://bit.ly/2JLyNw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