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完全讓人承受不起~

大家知道冬天和夏天都要防曬嗎?

冬天的UBA可一點都比夏天少啊!!

不要以為冬天陽光好像比較弱就不防曬了

宣達一下防曬小知識

紫外線UVA會造成皮膚老化曬黑(冬天和夏天幾乎一樣)

紫外線UVB在表皮層被吸收而曬傷(冬天的確會比夏天少一點)

所以要勤勞一點做好防曬喔!

 

 

一般的防曬產品讓我覺得

好黏膩~好厚重~~好麻煩阿~~~

這時候我就要來推薦兼具防曬與清透的好東西囉!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主打成份天然不刺激,敏弱肌以及孩童都可以使用

不使用著色劑、防腐劑、酒精

讓我覺得用得很安心~

 

 

外觀是白色的軟管設計,容量有50g

天天使用,我大概可以使用1-2個月喔!

強化肌膚抵禦力,避免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

輕鬆隔離紫外線和室內光傷害

臉及身體皆可使用敏感肌膚可用、兒童可用

潔顏乳、沐浴乳就可卸除很適合我這個懶惰蟲!

 

 

防曬品挑選對保護肌膚很重要!

注意的點不外乎就是防曬係數、黏膩度、保溼度等

我在挑選防曬品的時候,會考慮使用時機

若只是待在室內,其實可以不用太高防曬係數(但要常補擦)

還有黏膩度也是要點之一,擦了不舒服,就會不想擦

 

 

其中我很喜歡的點是它的水感

一般的防曬乳通常是越高防曬係數,就會越黏膩厚重

反之,想要清透感的話,就要犧牲防曬係數了

也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是白色的乳液質地,聞起來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

添加蚊蟲避諱的薰衣草油,防曬同時防蚊

非化學性配方(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添加4種保濕護膚成份

●有著微薰衣草的香氛氣息

●創新的延展劑型、彈潤素顏感

●無礦物油,不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方式:

(1)外出及游泳前30分鐘,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表面

(2)游泳、出汗後及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建議每1-2小時適量補擦

(3)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

 

 

看起來以為是很濃稠的乳液,但是抹下去完全不油膩

特殊技術讓【雪肌美人】水感防曬乳接觸到肌膚就變成清爽水滴

推開來就變成水珠狀的液體了,水潤感清透質地

一抹化水,不易造成肌膚及毛孔負擔

完全沒有預想中的油膩厚重感,超好吸收的是不是很神奇~

 

 

水感親膚的質地,推開後彷彿化妝水質地 

兼顧防曬、保濕及可以讓蚊蟲遠離的薰衣草油

擦起來跟沒擦一樣,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不黏膩、不泛白、無厚重感,一般清潔用品可輕鬆洗淨

擦完的肌膚相當水嫩保濕,吸收快又清爽

 

 

沒有色差與泛白感,也沒有黏膩厚重感,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一擦就有感覺抹完後幾乎看不出差異吧!

我會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來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雪肌美人】水感防曬乳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抹完超清爽的~

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啦!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https://goo.gl/BRXLG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薰衣草 雪肌美人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