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膚不曬黑的第一步就是做好防曬

現在的肌膚保養不只是外用的保養品

但除了外在的保養,我更想要由內而外的光彩

除了平常對肌膚的擦擦抹抹

我還用「吃的亮白」對內在做保養

適當補充亮白因子就很重要囉!

 

 

雪心肌】SWISS DE CHOIX

配方非常豐富,成分也相當優質

含穀胱甘肽蝦紅素酵素多酚等

富含各種營養素讓我方便一次補足~

不只幫助肌膚自體亮白還可以更順暢與晶亮

其中一項很火紅的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

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具有抗氧化的功能所以適當的補充也是很不錯的喔~

 

 

雪心肌】SWISS DE CHOIX

添加蝦紅素為眼睛做保養

像我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

這樣我的眼睛又乾又酸澀的!

雪心肌在亮白的同時也保養眼睛的健康~

 

 

雪心肌】SWISS DE CHOIX

白底紅橘字的簡約外盒,感覺就很時尚耶!

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我也吃得比較安心~

 

 

 

添加巴西酵素及綜合莓果多酚,促進體內做環保

像我是外食族,常常便便不順 

餐餐外食,飲食很不均衡 

高油 高鹽 高糖 

也沒有攝取很多的蔬菜水果 

心裡難免會有點罪惡感

雪心肌】除了養顏美容,還給我好氣色

體內代謝若做好,不僅不容易曬黑,還能從裡透到白呢

 

 

外盒設計蠻特別的,是掀蓋式的概念

吃完之後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

在背面有詳細的食用方法與成分說明

現在科技很發達,把許多營養融合在一顆小小的膠囊中

輕鬆滋養女性內在,幫我維持身體健康

 

 

內裝採高防潮膜包裝

讓膠囊不易受潮變質,成分不易流失

而且方便攜帶,這樣的小包裝很適合忙碌的我們

讓我輕鬆隨時維持青春美麗~

一盒內有30顆,成人一天吃的分量是1-2顆

建議在睡前或空腹時搭配溫水食用

所以可以吃半個月到一個月喔

 

 

雪心肌的外觀是散發銀白色光澤感的膠囊

銀白色的膠囊很有時尚感

「用吃的保養達到由內而外的光彩

雪心肌分成三片裝,小小一片,攜帶很方便

可以讓我想吃就吃~

膠囊的好處是可以無色無味的做補充

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在美與健康的需求

 

 

請大家記得!!無論是吃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過量

像是穀胱甘肽在台灣就有用量標準

每日食用限量為250毫克以下

像雪心肌的膠囊是含高單位的穀胱甘肽

所以一天就不要吃超過兩顆囉!

 

注意事項: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記得要多補充水分~

提醒大家生活細節更是肌膚狀態的關鍵!

一個人健不健康從臉色可以推之一二

1.充足的睡眠

2.健康的飲食

3.足夠的水分

所以想要肌膚白拋拋幼綿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除了搭配抗氧化的產品,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雪心肌】SWISS DE CHOIX

穀胱甘肽【雪心肌】吃的白,醫學等級24小時亮白不間斷

讓美麗由內到外,擁有完美無暇的女神光

保養可不能懈怠,讓我們一起變漂亮~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純萃點生活官方網站:http://pures.li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穀胱甘肽 雪心肌 亮白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