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倪生醫對於洗髮的部分出了【自然植萃修護系列】

分別主打咖啡蘭花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而容易掉髮

所以我選擇的是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我的油性髮質,油的非常誇張(哭)

就算洗完頭髮也撐不了多久,馬上就會變得油膩膩的

所以非常需要油水平衡

康倪生醫【coni beauty】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添加天然咖啡萃取,有效調理頭皮,具活化、控油的作用

加上多重泡沫精華溫柔包覆

能夠徹底清潔髒汙,保持頭皮油水平衡、促進髮根生命力

用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我的秀髮~

 

 

【coni beauty】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產品造型以黑棕底搭配亮金色,很有低調奢華感

針對工作壓力大導致長期掉髮等問題

全方位修護防止頭髮斷裂舒緩滋潤頭皮

使髮質強韌不易毛躁~

 

 

【coni beauty】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用法與用途等等都有詳細的說明

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相當溫和,舒適不刺激 

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三方位呵護,保護~營養~控油~

 

 

採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旅行的時候,難免會想帶著熟悉的沐浴用品

但是很容易在包包中

因此只要把壓頭按到底然後順時針轉,就可以鎖住囉!

 

 

打開的方式,則是逆時針旋轉

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方便又實用呢~

 

 

含有咖啡的產品很特別

平常的我是對咖啡無法接受的

因為我只要吃到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就會頭暈嘔吐

而這款就完全沒這個煩惱了

經我測試沒有咖啡因不適的問題

因為洗一洗就沖掉了嘛!

所以跟我一樣對咖啡因敏感的人可以放心囉~

而且咖啡因可以幫助強化髮根

頭髮自然健康強韌~

 

 

【coni beauty】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聞起來有咖啡的香味,呈現透明的膠狀質地

幫助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

 

 

 

輕輕搓揉後泡沫相當綿密讓我覺得很舒服~

建議大家在洗頭髮的時候要洗兩次

 

第一次:

洗去頭皮與頭髮的灰塵髒汙

這時候的泡泡會比較少

第二次:

著重按摩頭皮,時間停留久一點,讓咖啡萃取滋養頭皮

這時候的泡泡就會又多又細緻喔!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洗完後,頭髮都是咖啡味(囧)

經我試驗,各位看倌可以放心了

洗完頭髮後,只會有淡淡的清香,不會有怪味道!

 

 

洗完之後頭髮柔順不糾結

讓洗頭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頭髮長效清爽一整天~

【coni beauty】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主打強健活化 x 深層清潔 x 蓬鬆柔順

所以就很適合我喔~

 

 

我常常更換洗護髮產品

對我來說這就跟常買衣服的道理一樣

幾個月過去,會對原本的衣裳感到膩煩(笑)

換了洗護髮產品後,氣味、手感、效果都不一樣

所以每次的使用感受都讓我很新鮮~

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喜歡的命定之物喔!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康倪生醫【coni beauty】官網:

http://www.conibeauty.com/product_detail.php?psno1=2&psno2=16&pno=157

全省寶雅、美華泰均有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