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保養肌膚、讓自己保持年輕美麗的各位

一定都有定期使用面膜的習慣

但市面上面膜百百種,卻不是每一款都適合自己的膚質

所以我會介紹使用過的面膜心得

讓各位可以事先挑選較可能適合的面膜來使用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有很多

1、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2、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3、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4、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5、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可以因應情況選擇自己想要的種類

而我使用的是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為什麼會選這個呢?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又常常長痘痘

所以這款就很適合我啦~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主打的是控油及吸收

使用胜肽酸和榆繡線菊萃取,針對油脂分泌加以平衡調理

控油做好了,就可以有效的鎖住肌膚水分

改善暗沉及粉刺,讓毛孔不再粗大

天然的蜜草及黃金藻萃取

則針對舒緩肌理及保持肌膚滑潤加以調節

 

 

BD貝拉朵娜全系列產品通過SGS檢驗

不含酒精、香精、A酸、色素、螢光粉

孕婦、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使用

讓我覺得很安心~

 

 

掃描外盒或包裝上的QR code

就到了BD貝拉朵娜的官網

上面有一系列的保養產品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很方便的觀看囉~

 

 

BD面膜屬於基礎面膜

以不增加臉部肌膚的負擔為前提,進行常態修護

也就是說可以天天敷、天天美麗~

適合工作、生活繁忙的我們來做日常保養,輕鬆不負擔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單片就有30ml珍貴原液,剩下精華還可以塗抹頸部與手腳

面膜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不是花卉類的味道,而是很草或樹的感覺(笑)

總之是讓我覺得很清爽的香氣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是由天然蠶絲面膜加白色珍珠膜及藍色布膜組合而成

其中面膜的來頭可不小,採用日本専利超薄透技術制造

超薄、超透、超服貼~

使用時務必依步驟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輕敷臉上再利用專利缺口將朝外藍色布膜取下

輕壓調整布膜位置即可

切勿同時將白色珍珠膜及藍色布膜取下

這樣將造成布膜敷在臉上時會較難調整位置哦!

 

 

其中很特別的是三層膜專利缺口技術

平常的面膜也有的是三層,但是在撕除的時候沒那好分離

這款則是在臉頰的部位做出缺口

以此缺口將白色珍珠膜及藍色布膜與蠶絲面膜做出區隔

因此在撕除的時候,就可以很輕鬆的分層出來

另外,一般的面膜大概就是鵝蛋形狀

此款面膜在剪裁設計的部分

將臉頰的部位做得比較寬大,也很照顧到臉頰呢!

 

 

 

靜待15-20分鐘後,輕輕以指腹按摩,使精華液全部吸收

再接著做日常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敷完一般的面膜後,常常會讓我覺得黏膩

這款面膜讓我覺得最滿意的點就是吸收度了!

感覺非常清爽,肌膚容易吸收,而且相當保濕

輕輕搓揉也不會產生屑屑(黏稠劑嗎?)

敷完之後,臉的明亮度上升一台階呢!

還蠻推薦可以試試BD貝拉朵娜面膜

希望幫助大家找到屬於你的命定面膜~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5&id=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