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是外食族,常常便便不順

餐餐外食,飲食很不均衡,高油、高鹽高糖 

也沒有攝取很多的蔬菜水果,心裡難免會有點罪惡感

為了幫體內做好環保,所以我會適時補充營養食品

像是【大漢酵素】有機梅精就是不錯的選擇

鮮榨台灣在地有機青梅

並且植入獨家專利乳酸菌種Lactoplum○R

以專利工法進行100天醱酵,最後運用低溫真空

將青梅精華50倍濃縮幫助我維持身體健康!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外型設計相當典雅,以青梅彩繪作為包裝

穿插幾朵小白花點綴使青梅顯得更加嬌嫩欲滴

讓我不用體會千里迢迢去採摘青梅的艱辛

就可以在家輕鬆享受高科技下的產物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使用有機認證的青梅

醱酵不只讓有機梅精營養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含SOD與黏多醣

超氧歧化酵素SOD

是人體內的重要抗氧化酵素,幫助增加自我防禦力

黏多醣

是多醣及蛋白質所組成的物質,例如透明質酸(玻尿酸)

幫助讓皮膚Q彈,有漂亮好氣色

 

瓶口封裝顯得用心呵護並且很貼心的附上一根小勺子

真是連內裝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有些食物經過高溫後會有梅納反應

產生如丙烯醯胺等有致癌風險的物質

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咖啡致癌事件就是它!

國際癌症研究署(IARC)的對致癌物質分出5大類

丙烯醯胺屬於2A級"極有可能為致癌因子"

也就是說在動物時在動物實驗中確定有致癌性

但是尚未在人體上獲得證實

其實生活中很多都會有致癌物質(ex:高溫油炸的薯餅)

只要攝取量在安全範圍內就可以代謝掉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但是我覺得可以避免的話還是比較健康

梅精製程差異,熬煮型梅精可能因長期燉煮產生丙烯醯胺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醱酵型梅精(發酵梅精)

採獨家專利醱酵工法,沒有長期熬煮濃縮產生的不良物質

醱酵型梅精還含有因醱酵而生的SOD,更能幫助身體健康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是深褐色的濃稠質地

通過多項檢驗與認證,讓我很安心~

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入飲品中

但是我是很怕酸的人

所以我直接吃後的感想是酸、超級酸、霹靂酸

我還是乖乖把它加入溫水食用吧!

 

 

將梅精加入約200CC的溫水中

攪拌過程需要耐心,沒有很好溶解

對我來說喝起來還是酸酸的

所以我還會加入一些蜂蜜做調整

就變成一杯清爽可口的夏日飲品囉!

 

 

我餐餐在外,讓飲食很不均衡

而且上班很累,下班只想好好休息

平常根本懶得額外補充蔬菜水果

所以我會適時補充酵素,來維持身體健康!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成分天然

讓我吃得安心又健康,一次喝進滿滿的青梅營養

輕鬆的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生活做點補充~

 

 

每天排便順暢身體會更健康

肚子順不順暢很重要,當體內環保了

自然就有好體質、好氣色、好膚質

因此適時補充酵素定期為身體大掃除

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是不給自己壓力的體內環保~

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蔬果的外食族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每天都有好氣色

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搭配運動更好!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