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起來很沒味道,所以我蠻討厭喝水的

也因此我家充斥飲品包和瓶裝氣泡水

想要喝濃一點,就隨手拿出飲品包來泡

想喝淡一點的時候,馬上就有氣泡水可以喝

而我近期的新歡就是兼顧口感與方便性的

【Miss Seesaw】活力嗶嗶發泡錠-喝的B群

喝水就能活力充沛,讓我時時活力滿分!

 

 

【Miss Seesaw】是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牌

身體就像蹺蹺板,這頭的負擔增加了,那邊就居高不下

一旦不平衡,毛病就悄悄找上門期望蹺蹺板的平衡理念

讓忙碌於職場與生活中的女性,依然優雅、青春與活力

我也寫過蠻多篇關於他們家的產品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從內在保養到外在,相當多樣

 

 

小小一錠,丟入水中,馬上氣泡水get!!

喝水的同時補充B群,幫助補足一整天需要的營養

系列產品都有專屬的封裝貼紙

這麼可愛,看了心情都美麗~

 

 

用喝的B群,三分鐘迅速溶解,立即補充活力!

添加珍貴黃精成分,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像我平常要上班很勞累,想要提升我的精神

就很適合喝【Miss Seesaw】活力嗶嗶發泡錠-喝的B群

 

 

使用方法:

沿著鋁箔缺口撕開包裝,將發泡錠投入200C.C.開水中

(溫度太高會破壞活力成分!)

三分鐘後完全發泡溶解即可飲用

 

 

鋁箔包裝很特別,原本以為是像膠囊那樣戳開

結果鋁箔包裝摸起來軟軟的,一撕就開了~

發泡錠是乳白色的錠狀,大概十元硬幣大小

小小一個,也很方便攜帶

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在美與健康的需求!

 

 

咚!一聲,將發泡錠投入水中後

神奇的變化就開始了~

馬上可以看到氣泡產生,然後持續溶解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一杯神奇的氣泡水產生了

輕輕一丟,如此的方便簡單~

像我每天上班都覺得很沒精神,就很需要B群的發泡錠

喝起來完全沒有怪怪的藥味,就像我平常在喝的氣泡水

沉浸在黃金柚的香甜味

連我這麼怕酸的人都覺得好喝!這款我完全可以接受~

 

 

發泡錠和膠囊錠劑的差別就是口感吸收度

發泡錠放入水中直接變氣泡水

不像用吞的,感覺不舒服、又怕卡喉嚨 

【Miss Seesaw】活力嗶嗶發泡錠-喝的B群

口感好,讓我很喜歡,是我這忙碌上班族的必備小物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喔!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 Miss Seesaw
        訂購電話:04-23592676
        官方網站:活力嗶嗶發泡錠-喝的B群
        Line ID : peili0800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esaw 發泡 氣泡 B群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