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做事拖拖拉拉的,常常為了趕著出門,

而沒有時間吃早餐,若是有健康即食的食物就好了!

【美人語Beauty Talk】的【飲氧品】很優質

有五色食材,適合全家人飲用

天然、方便、健康

 

 

【美人語Beauty Talk】的【飲氧品】

無防腐劑、香精、食用膠等化學添加物

由22種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維持營養均衡

在低卡的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是我吃早餐或是做為點心的健康新選擇~

 

 

100%的穀物蔬菜,富含膳食纖維

成分天然沒有人工添加物

低GI低熱量

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很安心!

 

 

在背面有詳細的標示與說明

告訴你怎麼喝飲氧品~

可以很方便的補充營養喔!

 

 

易開罐的設計,相當方便

罐裝新鮮好保存

開啟的時候要小心割傷手

 

 

將最完善的營養,直接做成細緻的粉末狀

讓我們的人體更好吸收~

讓我消化順暢不卡卡

喝飲品的同時讓腸胃消化順暢又健康

 

 

【飲氧品】是黃褐色的粉狀

聞起來有米麩的味道~

沖泡方式很簡單,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溫熱或冷開水

與其壓抑對美食的慾望,不如選擇健康的食品讓自己滿足~

並且讓自己保持順暢的排便

【飲氧品】是滿足口慾的純天然配方

低卡無糖、零膽固醇

 

 

依照自己喜歡的濃郁程度調整水量

有點濃稠,多拌幾下就OK囉~

然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囉!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杯飲品了

很適合忙碌又想要養生的人呢!

 

 

聞起來是植物的健康味道

口感香醇滑順,一家老小都很適合

素食者也可以喝喔!

隨冲即飲,讓我喝得方便又健康

想要作為早餐、下午茶或是消夜都可以喔!

 

 

像我喜歡吃甜食,這對我來說就不夠

所以我就自己再加入黑糖調配

 

 

提醒大家均衡飲食會更健康!

一起健康滿分~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官網: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 美人語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