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玲瑯滿目的健康食品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日常食用或嘗試的經驗

像我看到了膠囊或藥錠型的健康食品

總有在吃藥的感覺,而因此對於此類食品興致缺缺

因此錯失不少補充營養、保健身體的好機會

 

 

今天要介紹的【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是養生新概念

就如同平常在品嘗茶品一般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

天然、方便、健康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包裝簡雅大方,成分更是優質,奢華用料

其中的黑豆凍頂黑烏龍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常見到

都是富含營養,並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

很特別的是神奇之樹杜仲葉

何以解憂,唯有杜仲

富含多種活性成分,受到重視養身的日本人愛戴

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或許部分族群看見了茶會聯想到咖啡因

擔心在飲用後會因此不舒服,但其實不用過於擔心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有特別關注到此點

特意將咖啡因降低讓更多人可以放心地品嘗食用

像我也是很不喜歡喝有含咖啡因的飲品

咖啡因會讓我心悸、睡不著

但是這款低咖啡因,完全沒有讓我不舒服喔!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用途與使用說明

還有QR code讓我方便查詢產品資訊

若在以前的話,就還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打網址搜尋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很貼心喔~

 

 

現在的食安非常讓人不放心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通過SGS檢測

也沒有添加我看不懂的配方,讓我很安心

是天然食材製作的健康食品

非常需要這種天然食品的出現!

讓我喝得安心又健康~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茶包材質採用日本進口的PET

耐高溫,可以安心沖泡

並且使用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

所以看的見原料

而且空間充分,釋放茶葉香氣~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冷熱皆宜

有兩種沖泡方式

熱飲

以250-350c.c.的100度沸水沖泡3-5分鐘

可以回沖多次

冷飲

裝入寶特瓶或是馬克杯中

以常溫沖泡後放入冰箱

隔天就可以享用冷泡茶囉!

 

 

我最愛的部分就是此款是使用沖泡方式

讓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我

可以一邊啜飲一邊用雙手捧著杯子

讓身體內外都熱呼呼的~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香氣宜人

其中沒有添加額外的糖分或添加物

所以在熱量上也可以放心的飲用

無糖無熱量,不需擔憂造成身體的負擔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杯營養飲品了~

很適合忙碌又想要健康的人呢!

尤其我這種外食族,外食油膩又重口味

這時候就可以搭配一杯茶飲來解膩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方便沖泡、隨手沖出養身小黑茶

小黑茶富含多種營養成分

適合工作疲憊、病若體虛、孕後累媽咪飲用

每天排便順暢身體會更健康

肚子順不順暢很重要,當體內環保了

自然就有好體質、好氣色、好膚質

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 沖泡 杜仲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